Finisar公布4季度和全年财报寄希望下季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8 09:49:4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18, 全球光纤通信子系统和器件领导技术厂商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截至4月29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本季度Finisar销售额3.1亿美元,上个季度是3.32亿美元。本季度毛利率20.2%,上季度26.5%。营业亏损本季度2673.7万美元,上季度612.9万美元。本季度净亏损1834.4万美元,上季度5565.9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毛利率24.7%,上季度28.6%。营业利润457.3万美元,上季度2270.3万美元。本季度净利润578万美元,上季度2280.1万美元。

FInisar公司CEO Michael Hurlston表示,4季度的业绩达到预期的中点,但是由于得州Allen VCSEL芯片工厂制造成本以及库存的问题,毛利率低于预期。尽管公司对上季度业绩感到失望,他们还是期待一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水平都会得到改善。此外,Finisar内部现有的变革不仅可以进一步聚焦产品开发,也会导致更高的执行效率,降低运行成本。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数通产品销售额从上世纪的2.661亿美元下降到2.48亿,主要是VCSEL激光阵列在3D传感市场的下滑导致。电信产品销售额从上季度6630万美元下降到621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年度电信产品价格下滑的影响。

整个2018财年Finisar销售额13.16亿美元,上年度14.49亿美元。全年毛利率27.5%,上年度34.8%。全年净亏损4828.7万美元,上年度赢利2.49亿美元。非GAAP意义上全年毛利率29.7%,上年度35.9%。全年净利润1亿美元,上年度2.32亿美元。全年数通产品销售额下降1280万美元,或者1.2%。全年电信产品销售额下降1.2亿美元,或者29.5%,主要是中国市场下降的影响带来的。

Finisar预计下个季度的销售额在3.05到3.25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在26%到27%之间。
关键字: Finisar 财报 4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