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2018年一季度净利下滑10%~3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0 14:06: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8,光纤在线讯,天孚通信今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告称本季度净利润约盈利2222.23万元~2857.1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30%,2017年一季度净利润为盈利3174.61万元。

    净利下滑主要原因为:一是部分产品价格,受电信市场竞争环境影响,同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二是受到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对比上年同期大幅波动的影响。 

    据光纤在线从近日于美国结束的OFC展会上来看,天孚通信坚持自己一贯的精密器件精品制造外,通过各个产品在光学、光路设计上的组合与配合,进一步推出了高速线缆与Lens配合的COB解决方案,已经批量生产40G/100G/200G高速率AOC解决方案及高密度连接产品方案,通过MT系列,Lens系列,FA系列以及PM保偏器件系列多种的产品排列组合,为100G、200G高速光模块及AOC系列产品提供完整的精密连接解决方案。
关键字: 天孚通信 AOC 业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