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鸿辉荣获“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0 10:32: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8,2017年度新认定的469家“专精特新”企业在上海展览中心获集体授牌。上海鸿辉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鸿辉)成功荣获“专精特新”称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数量已达1665家,包括上海鸿辉在内,呈现出企业发展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创新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品牌建设能力进一步提高等特点。

   以2016年度数据为例,上海“专精特新”企业年销售收入共计3208亿元,户均1.92亿元,利润总额252.5亿元,户均1516万元。其中,227家企业设立了国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或院士工作站;515家企业研发投入比例达到或超过10%;117家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商标等品牌称号。

  历经15年努力,上海鸿辉已稳健成长为注册资金1.3亿、年产值近8亿元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公司的光纤填充膏成为大量应用在光纤通讯行业,成为行业领先的品牌,口碑传遍国内外市场。

  在填充膏基础上,上海鸿辉不断创新与突破,是国内首家将微球开发应用于油膏行业,首家将喷涂技术应用于阻水缆膏领域的企业,彻底解决光电缆的渗水问题,提高光缆的使用可靠性和光通信质量,是一家国际级光通信行业“隐形冠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