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VI OFC2018展示针对超级数据中心的自动化测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4 09:19: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8, 领先的光网络测试仪表厂商Viavi今天宣布将在OFC2018上展示其针对超级数据中心的测试平台,展位号3423。

根据思科全球云计算指数,到2021年,94%的负载和计算都将在云数据中心实现,超级数据中心的数量有望翻倍,届时全球主要数据中心都将是这种超级数据中心。为此,超级数据中心运营商需要测试和故障查找的自动化功能。

VIAVI的MAP2100平台专为超级数据中心环境设计,是一种机架式的BER测试系统,支持远程测试,支持最高200Gbps测试。基于VIAVI的广受认可的T-BERD/MTS 5800-100G测试产品,MAP2100的测试不需要或者只需要很少的人工,可以从中心节点实现分布式节点的测试。此外,还可以平滑集成到VIAVI的vNET Fusion虚拟测试环境中。

VIAVI还将在OFC展示该公司的MPO测试仪,随着带状光纤市场的快速发展,对于MPO的测试需求越来越高。VIAVI的FiberChek Sidewinder,业界首个多合一手持式多光纤连接器检查工具通过全自动流程实现更高效更可靠的测试。测试人员可以在12秒内获得全部12个MPO端口的测试结果。典型的对100个MPO连接器的测试可以在20分钟内实现,以往业界平均时间需要4.3个小时。

VIAVI的SmartClass FiberMPOLx是业界首个专用的针对MPO Tier 1测试要求的光损耗测试工具,包括对长度,光损耗,极性和端面等的测试。全部12根光纤的测试可以在6秒内完成。

VIAVI还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MPO光开关模块等产品。VIAVI公司CEO Oleg Khaykin表示,数据流量的快速增长和向云计算的迁移迫使数据中心运营商开始部署以往电信运营商使用的技术,尤其是大容量光纤技术。但是超级数据中心人工不多,VIAVI的自动化测试方案有助于满足超级数据中心的这种需求。
关键字: VIAVI OFC2018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