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业内首发100G SFP-DD AOC 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3 14:3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8,2018/3/13,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信宽带)宣布推出业内首款基于PAM4技术的100G SFP-DD AOC 产品,为下一代数据中心主流架构搭建提供了方案支持。
        该产品应用于下一代数据中心服务器和交换机连接,是25G SFP28 AOC 的升级产品。产品满足SFP-DD MSA行业标准,采用PAM4调制技术,光信号和电信号为2通道×53.125Gbps,传输距离为1~30m,工作温度满足0~70℃商业级要求,功耗典型值为3.3W。
         SFP-DD封装形式由阿里巴巴在2017年OFC上提出,在阿里巴巴的发起和推动下,SFP-DD MSA组织在2017年7月12日宣布成立。SFP-DD MSA组织的目标是制定下一代400G数据中心网络中服务器和交换机连接的光电接口标准、机械结构和散热标准。“在慎重评估数据中心市场需求和技术可行性之后,海信积极参与SFP-DD MSA标准制定,并同相关客户合作,投入资源快速开发了SFP-DD模块。”海信宽带CTO李大伟博士介绍到,“SFP-DD封装形式以2通道替代传统的4通道数据中心模块,为数据中心的架设节省了空间,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低成本、小尺寸、高密度和低功耗的要求。SFP-DD封装向下兼容当前的SFP/SFP+封装高速接口方案,为25G SFP28 AOC方案向100G平滑升级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单路光口50G向100G升级建立了基础技术平台。SFP-DD和QSFP-DD配合可以形成数据中心网络100G接入和400G交换机间互联的完整解决方案。

100G SFP-DD AOC

         2018 OFC期间,海信宽带会对100G SFP-DD AOC进行现场演示。除此以外,海信宽带还推出了基于PAM4技术的400G系列光模块解决方案,包括400G QSFP-DD Transceiver/AOC,400G OSFP Transceiver/AOC,400G OSFP 2xFR4等产品,其中400G QSFP-DD AOC,400G OSFP SR8和400G OSFP 2xFR4产品均在海信宽带展区进行现场演示。


关于海信宽带

    海信宽带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成为全球光模块、光组件和家庭多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产品在中国、日本、韩国、北美、欧洲等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市场表现良好。

依靠多年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封装平台和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公司在无线网、接入网和数通领域都取得突出成就。无线应用光模块产品累计出货量成功突破1000万只;接入网光模块产品一直保持行业领先,荣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率先开发出25G/50G PON、NGPON2、CPON OLT、XGSPON OLT E1等高端光模块;依托于海信宽带美国硅谷研发中心,数通领域厚积薄发,已成功开发出600G并行光引擎、400GQSFP-DD、400G OSFP、200G QSFP-DD、100G SFP-DD以及100G全系列产品。

海信宽带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光模块年产能超过3000万只,为世界最大的光模块生产厂商之一。

海信宽带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为第一动力,为光通信行业持续发展作贡献。

网址:hbmt.hisense.com
关键字: 海信 宽带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