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5G-光迅科技高性价比25G SFP28 LR工业级产品已批量生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3 10:1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8,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AR/VR、尤其是互联网汽车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其对网络密度,带宽,时延等有着更高的要求,这无疑成为推动5G网络发展的重要因素。中国政府也高度重视5G的发展,将商用时间提前到2019年,并致力于成为5G标准和技术的全球引领者之一。高速率、低成本、满足5G标准的可热拔插光模块,将在5G前传网络海量应用,其核心功能就是在无线前传网络中完成光电转换,确保网络高效实时连接。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器件/模块生产制造商,光迅科技在无线接入光模块市场投入一直不遗余力,为了满足高速率、高密度、低成本的市场需求,光迅科技推出了业内领先的高性价比的25G SFP28 LR工业级产品。

该产品采用标准SFP+封装,满足25G以太网以及CPRI协议,支持多速率选择。光器件采用成熟的非制冷TO封装,生产设备投入低、产品良率高、可靠性高,适合大批量生产。面对更高的阻抗设计要求,更严格的散热设计要求,光迅研发人员借助仿真软件,并通过不断的实际验证,优化设计,在满足标准的基础上,提升性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在工业级温度范围内眼图模板余量大于20%,灵敏度余量达到3dB以上,最大功耗小于1W。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步扩大,光迅科技将借助于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的巨大优势,以及自制芯片的先发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性价比。

图一:SFP28 LR 光模块发射眼图


光迅公司低功耗、高可靠性、低成本25G SFP28 LR工业级模块的量产推出,标志着光迅科技在高速芯片、器件及模块的设计,封装,工艺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继续保持光模块业界领先水平,并能够在5G的研发和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键字: 光迅 SFP28 2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