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总经理赵佩杰辞职 莫思铭接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2 10:0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8,光缆上市公司永鼎股份近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赵佩杰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赵佩杰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赵佩杰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告称,赵佩杰所负责的工作已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赵佩杰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赵佩杰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3月8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8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工作调整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莫思铭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莫思铭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