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脉科技成功出席2018印度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2 08:3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8,2018年3月7日至3月9日,一年一度的印度通讯展(Convergence India 2018)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华脉科技也应邀参与了本届盛会。

   Convergence是印度最大且最具规模的广播电视领域、卫星天线、电线电缆、互联网、信息通信技术展会,同时也是由印度电讯部、信息技术部、广播及信息部重点支持的展览会,自1992年开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3届,吸引了众多国际业内人士和企业的关注,目前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ICT展。
   展出技术主要包含计算机技术、广播电视传输技术、通信线缆、广播电视线缆、互联网技术、多媒体技术、网络安全技术、卫星传输、无线通信、IT通信技术等。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电信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中得到了非常快的发展。印度通信市场尤其是移动通信领域爆发式增长,从2003年开始,印度移动通信终端用户数量每年增长超过100%。
   同时印度通信运营市场竞争激烈,百家争鸣,已形成国有、私营和外资三足鼎立的格局。该局面使得印度各大运营商没有一家在移动通信市场占有绝对优势,在这种充分竞争的市场格局客观上,有利于通信设备企业进入市场。

   本次展会华脉科技主要展出FTTx光通信产品及无线通信产品微波无源器件,向客户展示我们的FTTx(ODN)专业解决方案和室内分布系统解决方案。

   参展产品受到印度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展会期间,公司还接待了众多的业内企业,并与其进行了充分良好的沟通。

   此次印度展会为公司拓展东南亚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平台基础,期待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在印度市场取得好成绩。

关键字: 华脉 印度通信展 FTT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