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光库启用新LOGO:扎根光纤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3 09:3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为树立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更加规范公司的整体形象,不断深化企业的品牌价值,公司建立了整套视觉识别系统以配合长远发展需要,从2018年1月1日起启用新LOGO。

新LOGO释义:
① LOGO主体外形为圆,围绕AFR,和一条红色射线共同构成了一个光纤器件的外形,体现光库科技扎根光纤器件的市场定位。
② 圆的一侧留有开口,一方面寓意公司在技术上的创新突破,永不止步;另一方面传递企业谦逊包容,吸贤纳才的人才发展观。而圆圈通过粗细的透视对比,蓝色曲线由远及近,表达了“连接、传递和跨越”的丰富内涵。
③ 无线延伸的红色射线,模拟激光束,寓意光库科技“行动高效、精准专注、志存高远”的企业格局。
④ AFR是公司英文名称Advanced Fiber Resources的缩写,含义是卓越的光纤器件供应商。 
⑤ 视觉上,配色采用红蓝两色:科技蓝,代表严谨与信任;奋进红,象征创新与激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