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入选工信部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1 16:5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7,1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公示》,烽火科技集团下属光迅科技公司凭借“光纤接入用光电子器件与模块”产品成功入围,是名单中湖北省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



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描述,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本次评审过程标准高、入围严,先后经过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论证后确定。获此荣誉,是国家和行业对光迅科技实力与资质的肯定。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评选是工信部推动《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到2025年总结提升200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发现和培育600家有潜力成长为单项冠军的企业,通过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制造业整体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领域。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器件 获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