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润通推出单向传输网卡F902E-DF/D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0 10:25: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7,网络世界瞬息万变,大数据时代,计算机病毒、木马的肆虐和泛滥,对网络信息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导致网络失泄密案件时有发生。内外网物理隔离可有力断绝病毒木马的传输途径,但也给内外网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数据传输带来了诸多不便。若我们只保留单向的数据流,就可以实现数据保密性要求,这种情况下产生了单向网闸的需求。单向网闸就是采用特定的技术,只允许单向的数据流动,光润通公司生产的单向光纤网卡,就是实现单向网闸的关键硬件部件。


 
   光润通的单向传输网卡F902E-DF/DS,是一种计算机网络的单向传输网关,它包括发送方以太网光纤卡、接收方以太网光纤卡以及连接它们的网络光纤线。单向数据传输发送端和接收端分别部署于外网和内网,一收一发,通过网络接口与网络隔离设备相连,并相互配合实现数据的单向传输。


 
   光润通的单向传输网卡F902E-DF/DS,一般成对使用(当然也可以单独采购),可以做到只收不发或者只发不收,安全性能大大提高,它既实现了内外网或两个相对独立网络之间的有效隔离和单向安全高效数据传输,同时 具有隔离度好、数据传输速度快、保密性强等特点,可满足多行业多领域的网络隔离和单向数据传输需要。目前,本设备已在公安、政务系统、军队等要害部门以及其它需要保密的计算机网络中配备使用,客户反馈效果良好,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关于北京光润通
   北京光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光润通(GRT),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以研发销售光纤网卡、光纤模块、光纤跳线等高速光通信产品及设备的厂商,在光网络数据传输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同时结合不同行业用户的特点和固有诉求,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和从用户的根本诉求出发,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光网络方面的硬件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等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