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AEPONYX获政府投资加快研发量产硅光MEMS交换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9 09:05: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7, 加拿大WDM-PON设备厂商AEPONYX日前宣布完成430万加元种子轮投资用于其微光学交换芯片的研发和量产。Fonds Innovexport和Ecofuel基金等参与了投资。AEPONYX在此领域的总资金已经达到1000万加元。

AEPONYX的微光学交换芯片利用了该公司的硅光MEMS技术,可以用于研发可调波长光器件和光线路交换机。该公司CEO Philippe Babin表示,他们拥有和行业领先平台一样的技术创新。下一代接入网,数据中心和5G移动网络整合在一起意味着数十亿美元的大市场。投资商代表,Fonds Innovexport方面也表示,AEPONYX拥有革命性的通信技术,必将加快通信网络更快更高效实现向NG-PON2的升级。经济型可调波长ONT光模块是NG-PON2部署的关键技术。该基金是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的投资基金,包括了25位知名企业家和魁北克投资局等机构。

AEPONYX预计他们的产品将在2019年开始量产。

关键字: AEPONYX 硅光子 MEM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