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在SCTE展展出最新的远端RPD设计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08:25:4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7, 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光纤到户和电信市场的领先的光纤接入网产品提供商应用光电AOI今天宣布将在10月17日-20日在科罗拉多丹佛举办的SCTE/ISBE有线电视展上展出2x2远端PHY设备RPD。展位号1480。

AOI公司高级研发总监Michael Jones表示,AOI创新的基于FPGA的RPD设计,配合Intel的可编程解决方案,让AOI成为远端PHY领域的领导者。AOI的PRD产品灵活的设计可以有效满足HFC厂商的各种需求,包括对全双工DOCSIS的早期展示。

Intel公司可编程解决方案部门总监Mike Fitton表示,AOI是他们的远端PHY系统级芯片的早期用户,其工程经验一直支持者Intel在有线电视市场的开拓。

AOI的远端PHY解决方案符合CableLabs的OpenRPD标准。模拟一个HFC网络,AOI的RPD将会利用其10G SFP+模块接入CMTS,现场演示双向的10Gbps传输。
关键字: AOI SCTE RP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