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集团与长盈精密终止87亿元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6 09:1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17,光纤在线讯:今年年初,三环集团与长盈精密同时公告称,双方签署《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成立陶瓷外观件及模组领域的合资公司,投资总额暂定87亿元,主要用于生产智能终端和智能穿戴产品的陶瓷外观件及模组,预计年产能规模可达1亿件以上。 

    然而,9月23日,三环集团与长盈精密又同时公告称,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关于合资成立潮州三环长盈新材有限公司的协议书》等双方共同签署的合资协议。 

    公告披露,经各方协商一致,同意注销此前合资成立的东莞长盈三环陶瓷技术有限公司和潮州三环长盈新材料有限公司。长盈精密将持有的潮州中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44%的股权,无偿转让给三环集团,其中未缴出资额70,400,000元人民币由三环集团承担出资义务。 

    对于终止合资协议的原因,三环集团认为,由于各方企业文化的融合需要较长的时间,难于适应手机市场的快速变化,为提高管理决策效率,经三环集团与其他出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履行原合同。三环集团将与长盈精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发展智能终端和智能穿戴产品陶瓷外观件,发挥三环集团在先进陶瓷材料行业的技术、规模化生产方面的优势,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长盈精密对于终止合资协议的原因说明与三环集团相仿。长盈精密主营业务金属机壳保持高增长,未来随着亮黑色以及曲面玻璃+金属中框等金属机壳的创新,行业仍有望保持快速增长。同时长盈精密积极拓展新业务,在消费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结构件领域积极布局。新能源业务发展良好,产品包括了充电枪、电池相关结构件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