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参股公司Kaiam宣布100G光模块放量出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2 10:2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7,Kaiam公司通过公司官网宣布:公司基于LightScale Platform技术的100GCWDM4光模块产品放量出货。目前,博创科技是Kaiam公司40G光模块和100G光模块产品中ROSA组件的供应商,且博创科技已经通过购买F级优先股的方式参股了Kaiam,股权占比约2.95%。因此,华金证券认为,随着Kaiam公司100G光模块的放量出货,博创科技的ROSA组件等光有源器件收入有望进入高速增长期。

海外收入高速增长,光有源器件毛利率稳步提升:2017年H1,公司扩大了ROSA光有源器件的产能,100GROSA产量形成规模销售。公司实现:境外销售收入约1.02亿元,同比增长约142.5%;光有源器件收入约7877.8万元,同比增长约367.5%,产品毛利率约39.18%,提升约8.21个百分点。我们认为,公司光有源器件的产能在得到提升的同时,产能利用率也得到了提升。

OTN市场迎来新增长点,DWDM器件有望维持稳定增长:重度应用驱动OTN网络下沉和光交叉技术应用以及OTN作为5G承载网主流技术将为OTN市场带来新增长点。公司的DWDM产品作为OTN的重要组件也有望维持稳定的增长。

DWDM与ROSA双轮驱动业绩增长,预计2017-2019年博创科技营业收入分别约为3.92亿元、5.23亿元和7.1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约为0.97亿元、1.39亿元和2.09亿元;EPS分别为1.15元、1.60元和2.35元。
关键字: 博创科技 Kaiam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