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200瓦连续输出激光条实现商用可用于激光武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1 10:08:4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7,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器件领先供应商II-VI今天宣布其业界领先的主动制冷激光条实现商用化。该产品支持200瓦连续波输出,发光效率大于60%,并可以通过堆叠实现数千瓦输出用于掺钕固体激光器泵浦,包括在冰冻环境中。
下一代的定向能量武器需要更高的可移动性,并能够在极端温度下工作。II-VI新的业界领先的激光条实现了功率,效率,偏振纯度的高度统一,可以帮助定向激光武器具有更小的尺寸,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能量效率。乙二醇制冷剂的使用让这种激光条支持极端的工作温度,可以应用在空间环境,支持最低-40摄氏度的储存环境。
II-VI激光业务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指出,利用这些激光条堆叠他们可以实现7千瓦的输出。这个产品是II-VI近20年的GaAs器件开发经验的体现。
II-VI表示这种激光条最高输出可以达到275W,连续工作输出标定200W,可堆叠使用,其专利的硬焊接技术可以支持高功率脉冲操作,具有优越的可靠性。工作波长8xx nm范围,适合各种材料金属加工。
II-VI将在9月25日到29日在Monterey定向能源系统研讨会上展示这一系统。
关键字: II-VI 激光器 高功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