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25GE 数据中心易飞扬互连解决方案-下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7 16:34: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7,为了紧跟下一代25GE数据中心发展的脚步,易飞扬在近两年成功自主研发了25G系列产品,包括SFP28 SR,SFP28 LR,SFP28 AOC/DAC。领先的技术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有竞争力的成本优势,充分体现出易飞扬布局25G数据中心的实力和决心。

一:易飞扬25G系列产品技术解密
易飞扬的25G 产品线分为25G 光纤产品 和25G 铜缆产品。25G 光纤产品包括:AOC ,系列光模块。25G 铜缆产品主要是用于超短距离(《5米》互连的DAC 。成熟的 COB工艺、自主研发的热压焊接,和自动化藕合设备和工艺保证了易飞扬产品的可批量生产。

1.COB工艺成熟可靠,完全满足光纤类产品低成本高效率生产要求。
易飞扬自主研发的COB工艺平台和关键光引擎设计成熟可靠。高精度贴片,可靠金线邦定配合精准的光学设计和耦合设计,保证了光模块具有低功耗、低成本和高可靠性等优势。





1、自主开发的DAC激光剥线工艺及可视化热压焊接工艺。


激光剥线机,人工上下料,激光剥线,非接触性加工,不损坏产品,无刀具磨损;切割速度快,高速切割无锯齿,生产效率高;可支持30AWG~26AWG 线缆绝缘皮切割,同时适用于其它各种线径的线材加工如LVDS、MINI SAS、USB3.0,TYPE C系列等。



易飞扬自主开发的热压焊设备,用于30AWG~26AWG 25G&100G DAC 焊接,同时配置高精度的摄像头,可全程兼容压焊过程,及时纠正焊接异常,保证产品焊接质量。同时,适用于各种线材与连接器或PCB的焊接,广泛用于USB2.0&3.0,TYPE C、HDMI、H-SPEED、FFC、FPC等产品,焊接品质稳定,焊接精度高,最小焊接PITCH可以到达0.3mm。

二:易飞扬25G系列产品质量直击
易飞扬拥有严格的质量测试平台和测试体系,25G系列产品通过可靠性测试,25G DAC产品更是经过严苛的S参数测试,一系列举措保证了25G系列可靠的产品质量。

1、易飞扬25G系列光纤和铜缆产品通过可靠性测试




2.易飞扬拥有自制DAC测试平台, 25G DAC产品经过严苛的S参数测试



采用易飞扬自制的自动化测试系统,省却繁琐的操作,一键完成所有参数测试,如阻抗、插损、COM参数等,极大提高了测试效率和测试结果的可靠性。






三:易飞扬25G系列产品成本优势
进入25G及以上速率的产品与市场,最关键的成本保障来自于供应链支持和良品率。 

易飞扬自2011年就开始发售DAC和AOC产品,在数据中心领域一直居于国内领先的位置和全球表现抢眼的角色。

DAC:自动化生产和自动化调试是DAC 成本的关键因素,DAC产品从BOOM清单上看成本清晰,制程是主要的成本。易飞扬历时两年开发了成套的生产工艺,并攻克了综合评价参数:COM 参数。制程自动化保证了易飞扬1米25G DAC 的单价可低于 $15.

AOC:易飞扬每年向全球发货不少于30万根AOC.积累了丰富的品质可靠性和大批量生产经验,全球供应链也给易飞扬非常有力的支持.如今易飞扬的AOC 完全可通过双85环境可靠性测试,目前业内能作做到这一点的公司屈指可数.易飞扬的AOC一直保持着没有批量客退的记录.低成本、低功耗、高品质是易飞扬AOC 产品的绝对特征。当前易飞扬1米25G AOC 产品销售均价都在$70左右,随着大数据的升级应用,这一成本还将快速走低.期待25G AOC 为全球数据中心建设添砖铺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