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动2017上半年营收1225万元 净利131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4 17:41: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7,新三板挂牌公司成都网动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网动股份,证券代码:430473)披露了2017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5.53万元,同比增长47.7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57万元,同比增长1373.53%;基本每股收益0.11元。截止2017年6月末,公司资产总计为3688.56万元。

  网动股份持续专注于光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主要向光通讯行业的运营设备供应商提供光模块产品以获取利润。对于上半年营业收入的增加,公司称主要系本期公司的新产品开拓市场后销售订单增加。净利润增长,主要系本期营业收入和收到的补贴款增加所致。

  对于所处行业,公司十分看好。2016 年,全球光器件市场增长约 18%,全球光器件市场连续四年持续增长。光器件是构建通信系统和光网络的基础,未来五年,在城域网 100G 部署、数据中心的规模建设和光纤化、物联网的发展、千兆宽带网络的持续扩张以及 5G 网络的早期部署等的驱动下,Ovum (世界电信产业界富有权威性的中立咨询顾问公司)预计光器件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 9%,预计到 2021 年,全球光器件市场规模将达到 150 亿美元。

  网动股份表示,公司所处行业主要为光通信领域安防和工业控制等领域的细分市场,随着十三五的开局,在电网自动化领域将有较好的预期。另外,随着光通讯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 公司根据市场的变化,逐步在多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扩展到包括轨道交通、电力系统等领域,通过产品研发和创新目前在这些领域已取得了初步的进展。

  公司称,随着新产品的逐步进入市场,特别是用于工业控制和特殊装备的新产品进入市场,公司将会迎来持续快速的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