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收购Kaiam英国6英寸晶圆产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8 12:05:0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7, 工程材料和光电器件领先厂商II-VI公司今天宣布收购Kaiam公司在英国Newton Aycliffe的6英寸晶圆产线,收购金额8000万美元。II-VI将采用自有现金完成收购。
被收购的该处工厂占地30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10万平方英尺超净室,适合GaAs, SiC和InP等材料的化合物半导体生产。
II-VI公司CEO Chuck Mattera博士表示,Kaiam这处工厂拥有整个化合物半导体工业最好的超净室,大大提升了II-VI的生产能力。考虑到预测到的市场需求,收购将比新建工厂帮助II-VI更快面向市场提供产品,提升II-VI在供应链中的地位。收购改善了II-VI的VCSEL供应能力,也将提升II-VI在GaAs,SiC和InP等领域的供应能力,有助于支持II-VI在3D传感,5G无线,电动汽车和数据中心等领域的产品线发展。
Kaiam公司CEO Bardia Peseschki博士表示II-VI将会更高效地利用这处晶圆产线。Kaiam期待同II-VI达成合作,未来II-VI将可以为Kaiam提供所需的InP晶圆,帮助Kaiam拓展高速模块业务。
作为其垂直整合策略的一部分,II-VI正在扩建其VCSEL产品线,利用其全球技术和制造优势推动高性能化合物半导体业务的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