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亮相2017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2 11:17: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17,2017年6月6日,“2017 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隆重召开,全球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共聚北京,共同探讨从技术到应用策略再到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共同搭建产学研用的大平台,海信宽带携众多高端产品亮相大会。

     海信宽带作为接入网光模块领域的专家,接入网光模块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行业榜首。海信宽带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持续保持在接入网领域的技术优势。目前海信宽带在接入网领域已率先开发出NGPON2、CPON OLT、XGSPONOLT E1以及100G EPON光模块等高端接入网产品。
海信宽带在数据通信领域也成绩斐然。目前100G AOC产品已成功进入国际一流设备商,600G HPC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家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已经开始布局下一代200G、400G和硅光技术。
6月7日下午,业内光通信专家齐聚一堂,开展了“城域融合超宽带光接入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海信宽带接入网产品线总经理赵其圣代表海信发表了“基于低成本 DBR 激光器的波长可调谐无色光模块”的主题演讲。

    “WDM-PON网络结构可以直接用于FTTx,可以与TDM-PON构成混合HPON,同时WDM-PON也可以用于4G/5G无线前传网络”赵其圣总介绍到。
    低成本波长可调谐的无色ONU是WDM-PON的关键技术之一,可调谐激光器技术分别具有各自的优点及缺点,从可调激光器性能、指标稳定性和成本综合考虑,DBR可调激光器是较好选择。DBR激光器具有制作工艺及波长调谐机制相对简单、可靠性高、成本低的优点,比较适合于WDM-PON和G.Metro等应用场景。
    早在2015年,海信宽带第一代基于自主研发的DBR可调谐激光器的无色ONU光模块研发成功,速率达到1.25G /2.5G,并在全球率先实现WDM PON模块产业化应用,2017年,公司在高速10G DBR激光器技术上取得突破,可以满足WDM PON未来升级换代的需求,同时为G.Metro的商用提供了高可靠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海信同时也在预研下一代25G DBR激光器方案,为未来市场的需要提供持续完整的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