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武汉光博会展馆变更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6 15:15: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接到来自武汉光博会展馆变更公告,公告显示:第14届中国光谷国际电子博览会(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新馆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从原来的国博会展中心迁往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烦请看到公告的业界同仁相互转告。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至今成功举办十三届,已成为中国最高规格最专业的光电盛会之一,武汉光博会的各项发展离不开光通信业界同仁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2017年伴随着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新)正式投入使用,光博会将迎来“回归光谷,对话全球”的良好契机,故2017年将第14届武汉光博会举办地点变更新馆。同时,光纤在线主办的第三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7)也将于新馆举办。

    自2015年以来,光纤在线与武汉光博会展开深入合作,2017年如需参加武汉光博会的企业可提前与光纤在线取得联系,提前预定展位,预定咨询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时间:2017年11月1~3日(周三至周五)
地点: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武汉东湖高新区国采光立方)


以下为武汉光博会展馆变更通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