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国家科技部专家领导莅临普赛斯电子调研与参观指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6 08:3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6月3日下午,国家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信息处领导及国内知名专家一行20人冒着酷暑莅临普赛斯电子参观指导交流。普赛斯电子黄秋元教授与周鹏教授热情接待科技部专家领导,并组织安排公司文化理念的交流和公司产品的参观。

      在会议室内,周教授就普赛斯团队的理念,团队所做的工作,发展面临的问题,光通信行业的现状,行业智能制造面临的挑战以及工艺技术的重要性等多方面内容向各位专家领导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了介绍。各位专家领导仔细聆听,就行业现状进行深入沟通讨论,并对普赛斯电子的理念、现有成就以及将来的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与国家科技部领导专家交流普赛斯理念

      在黄教授的陪同带领下,来访专家领导参观了普赛斯电子的仪表研发部、自动化产品研发部、生产车间以及重点新产品。专家领导十分认可“品质至上”、重视工艺技术才有智能制造的产品理念,高度肯定了普赛斯现有的工作,双方就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工艺技术进行了现场深层次的探讨。


与各位领导专家现场交流

      整个交流活动在轻松愉悦氛围下进行,彼此道别时,专家们表示普赛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希望以后普赛斯电子可以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提供更完善的测试方案,为光通信行业产品的品质与工业4.0保驾护航。


与专家领导组合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