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南京华脉科技成功登陆上交所A股主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2 15:0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7,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17年6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华脉科技董事长胥爱民、总经理姜汉斌携公司股东代表及高管团队邀请南京市金融办、市经信委、市科委相关领导以及江宁区区委、东山街道、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区等领导,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各中介机构、运营商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见证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华脉科技将依托资本市场营造发展实力,迅速扩大主营产品的生产能力,有效发挥公司技术优势与市场优势,使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资本市场有机结合。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在公司现有经营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公司主营产品的产能、完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整体研发与创新能力,为公司发展规划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