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光纤+视频融合机顶盒惊艳亮相2017新加坡亚洲广播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2 08:54: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7,5月23日,2017年亚洲广播展在新加坡新达城如期举行。作为亚洲的视频、音频、电视和电影从业者趋之若鹜的国际性大会之一,今年的亚洲广播展涵盖了后期制作、传输与发行、管理及系统等各个领域的创新产品。



      相比于国外参展商众多前沿创新产品,国内厂商不遑多让,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其中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宽带)携众明星产品——光纤+视频融合机顶盒、智能网关机顶盒、微投+视频融合机顶盒等亮相此次盛会,在众多国内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众多观展者的眼球,好评不断。



      此次广播展上,海信宽带为向客户展示了以机顶盒为核心的家庭三网融合解决方案:海信终端将机顶盒产品融入家庭空间,让客户一目了然地领略到了海信所倡导的“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行业用户以及业界专家频频向海信宽带客服人员进行咨询及了解。

      2017年,海信宽带大力拓展机顶盒海外市场,积极参加海外展会,获取商机,为后续拓展亚洲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参展2017年亚洲广播展,已是海信宽带第三次走出国门参展,本次展会充分展示了海信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丰富的产品阵容,给参展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未来机顶盒海外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放眼未来,海信宽带秉承“创造完美,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积极向上下游产业拓展,力求在三网融合的大潮中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