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拓仪器携热销仪器参展北京光电子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25 14:1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17,光纤在线讯:第9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于6月6~8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将首次参展本届展会,并携小型快温变试验箱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亮相,欢迎业界同仁临莅参观交流指导!

展位号:i07-4#
时间:2017年6月6~8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据海拓仪器销售总监刘春喜表示:本次北京光电子展将推出的小型快温变试验箱(应力筛选温循箱)专门针对企业研发、及有些企业因大型设备受厂区实际情况限制而设计的,温箱容积为150L;重要指标温度范围为:-70度~+150度,可线性10℃/min,可定制水冷风冷;解决了许多企业的实际问题。



      另一款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热流仪),是现在行业热卖的一款产品,也是100G光模块必备设备,深受客户认可推荐,不管从服务还是品质上海拓都比国外更贴切客户需求,让客户享受到产品真实价值。

      为了让客户实现高品质可靠的产品,赢得客户,海拓仪器不断努力,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多新品。在此,刘总表示:“感谢一直帮助过海拓的朋友,我们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回馈大家,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欢迎现场指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