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onic为亚太地区提供高性能电子冷却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7 16:1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7,富泰科技与专注于电子温控产品的开发美国TEC生产商Phononic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鉴于市场对高性能电子和光纤组件冷却的需求,Phononic已在台湾开设办事处,以进一步发展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并支持现有客户和寻求未来的增长机会。 Phononic聘请经验丰富的半导体销售主管Gene Lin林君颖来担任台湾和亚太地区的总监。 与富泰科技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至亚太地区。

Phononic电子制冷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Bruno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对高性能和可靠的电子冷却装置的明显需求,特别是在亚太地区的光纤方面。 我们的扩展彰显了我们对该地区的投入,并藉由建立一个本地渠道,使我们的高性能的超微型,微型和小型电子冷却装置得以直接支持在该地区的顶级OEMs客户,从而为Phononic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增长机会。”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代理Phononic其独特功能和差异化的产品,”富泰科技的总经理,毛成祥表示“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扩展未来的合作方向。”


关键字: 富泰科技 Phononi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