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2017年Q1净利增长3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5 17:57: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7,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易盛)昨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91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2988万元,同比增长39%。

公告称,2017年1-3月,公司受益于光通信行业的良好发展,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实现了增长,主要原因为:公司4.25G以上光模块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1.89%,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上升到56.70%;4.25G以上光模块中,10G及以上光模块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89%,占4.25G以上光模块销售收入的比例约90%。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光模块产能将由目前的413.00万支/年增加到642.53万支/年,增加55.58%,公司产能不足的情况将得到较大改善,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据介绍,目前国内厂商逐步开始供应中低速率的光器件芯片,但25G光器件芯片仍由美国、日本厂商垄断,产能有限、交货周期长,影响公司100G光模块订单的交付。公司将拓展与国内厂商的合作,保障中低速率的光器件芯片供应,并利用自有的封装产能降低成本;将通过预测订单、综合采购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国外高速率光器件供应商的合作。尽可能争取更多的供应份额;将加快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技术研究和设备投入,从源头上逐步解决公司高速率光器件供应紧张的问题。
关键字: 新易盛 光芯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