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VCSEL芯片、40G/100G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4 13:18: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太平洋光电由太平洋集团于2015年10月投资的光通信项目,项目总投资3.89亿元。采用国内最先进设备及欧、美、日、台等先进生产设备1000余台,总建筑面积46320㎡。目前正在建设1800万对VCSEL面射型激光发射器芯片及180万条AOC有源光缆项目。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服务器间数据交互;4G、5G网络;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补短板项目;与“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良好对接;该企业生产的芯片是互联网+、物联网、机器人等高科技领域所用传感器的重要组件。
  公司特邀聘请台湾技术团队导入技术,此芯片技术与半导体集成电路制作技术领域相同,是属于半导体加工技术领域,利用光刻、干蚀刻等技术来加工半导体晶圆,在国内产业属于高附加价值的先进工艺技术。
  我们紧跟国家十三五通信产业政策,着眼于光纤到户、5G移动通信、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引进高端设备及技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高速通信光收发芯片,利用自有芯片,组装成光模块及有源光缆。VCSEL芯片及AOC有源光缆项目的实施,将填补国内光通讯产业链上游技术的空白,本项目整合芯片、器件封装、模块制作、AOC有源光缆技术,将完备国内光通讯产业中主被动元器件产业链。

    2017年,太平洋光电还在成都设立研发中心,用于40G/100G光器件后端封装设计、研发。目前正在诚聘各种高端产品开发人员。

联系方式:
太平洋(聊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259号
电话: 0635-890766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