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云计算,统新优化产品组合2016年毛利达47.7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1 09:19: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7,光纤在线讯,光通信滤波片供应商统新受益于云计算商机,随着云端设备厂提升传输速度与容量,以满足日益增加的视频传输需求,统新的业绩也跟进起飞。

    在产品组合明显优化下,虽然2016年营收不增反减,仅约5.2亿元,同比微下滑0.17%,但合并毛利率却一举提升9.04个百分点,达到47.79%,经结算统新去年的累计税后盈余达到8,922万元,同比大幅增长53.88%,经换算EPS为2.78元。

    由于全球网络带宽需求急遽攀升,带动数据中心大量布建,根据市调机构预估,2017年数据中心对100G光纤的需求,将追上电信营运商。

    此外,2011-2015年大规模部署FTTX的中国,在2016年也着手大力布署40/100G数据中心,预估数据中心DWDM将成长30%,此趋势在2017-2021年仍会延续下去。

    光通讯市场未来仍有不错的成长,统新今年除加大自动化的力度外,也规划进行扩产,日前已经董事会通过拟展开3亿元的募资计划,看来统新今年营运应该仍有相当的成长空间。

来源:工商时报
关键字: 统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