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佛山市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7 09:50: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又迎来新的会员客户,佛山市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佛山方普成立于1993年4月,专注于为光纤连接器、高速连接器、通讯电缆等通讯器件提供软塑胶保护等产品。在此,光纤在线欢迎佛山方普的加入,同时,感谢佛山方普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佛山市方普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专注于研发制造具有防护性能的软塑胶配件。
 方普通过对素材、设备、工艺的不断探索、改进,为光纤连接器、高速连接器、通讯电缆等通讯器件提供软塑胶保护产品,满足通信行业防尘、防水、防静电的需求。
   方普人在圆一个共同的梦想:用最少的能耗,为各个行业提供最好的浸渍成型产品及服务。
   糊树脂(EPVC)浸渍成型制品具有开发快,能耗低的特点,并符合环保卫生的要求,我深信应用技术的特点,可以创造并满足顾客现实及潜在的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0757-29995095 
传真:0757-29995068 
网址:www.fp-dip.com  
Email:sales1@fp-dip.com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岗北岗北工业区成业三路3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