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湖北校友欢聚武汉长盈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08:31: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7,二十多位川大湖北校友会成员冒着绵绵细雨齐聚武汉长盈通,与川大同门皮亚斌先生创立的长盈通公司年轻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交流赛。大家以球会友,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忘却年龄差,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下午三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川大校友和长盈通员工自由组合,各自寻找有缘的对手,开始了“网上竞技”。

   晚上六点,结束了近三个小时的鏖战,大家来到长盈通的员工餐厅,零距离地体验了长盈通“尊重员工”的企业文化。兴许是激战后的宁静,居然忘了“立此存照”。

   餐后,川大校友们在皮亚斌同学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盈通的产业园区。在总经理办公室,几张照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皮总向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汇报长盈通产品技术成就的合影、与联想总裁柳传志的合影、2016年全体长盈通人的合影,照片背后的故事,就是长盈通成长的故事,也是皮亚斌总经理建设企业的故事。

   参观完毕,大家依依惜别。为昔日同学情,为未来强国梦,校友们相约来日再聚长盈通。
关键字: 武汉长盈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长盈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