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Precision Products OFC2017展示创新性光纤连接器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01:23: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17, nanoPrecision Products公司今天推出创新的将插芯和插芯套管(holder)整合到一起的新产品Ferrolder。这种产品基于钛材料,可以不用环氧胶就直接安装到光纤上。同时上胶环节经常会导致连接器失效并导致成本增加。

Ferrolder适合于单模或者多模光纤,其SC-UPC工具包已经得到Verizon的认证,可以以SC-UPC跳线方式供货,带APC头的也即将供货。 

nanoPrecision Products表示Ferrolder产品数据传输流量的大幅度提升,要求新的连接产品。该公司创办人兼CEO Michael K. Barnoski博士表示,光纤连接器技术从1970年代发明以来尽管改进很多,但是依然基本没有大的变化。环氧胶的使用导致光纤移动,带来不可预见的风险,让传统连接器很难满足今天的网络需求。nanoPrecision Products的产品是一种根本性的无胶而且后向兼容的连接器技术。
  
在Ferrolder产品的核心是该公司专利的nanoBench平台,这一平台技术基于材料科学,计算机械学以及精密工程制造技术的进展,实现了革命性的对准方法的变革。这一平台是一种多层的材料成型的产品,在纳米级的精度内实现光纤的安装,无需环氧胶,同时也省却了插芯和套管组装的工艺,降低了成本。

nanoPrecision Products已经在Ferrolder技术上进行很高投入,通过了GR326以及Verizon VZ-TPR-9049认证。第三方机构的测试证明,Ferrolder产品超过了普通基于陶瓷插芯和环氧胶工艺的连接器。 
 
另讯,nanoPrecision Products发布了基于单模或者多模光纤的多光纤连接技术。FootballFerrule产品采用SC格式,采用类似足球的不锈钢插芯和配对分隔套管,为现有的MPO连接器提供了替代的可能。同Ferrolder产品一样,这也是一种无胶工艺连接器技术,支持12通道或者4通道。
 
关键字: nanoPrecision Product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nanoPrecision Products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