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收购VCSEL供应商Princeton Optronic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9 12:24: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7, 奥地利Premstatetten消息,高性能传感器和模拟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ams(艾迈斯)正式签署协议,将以现金收购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ertical Cavity Surface-Emitting Lasers, VCSELs)领先供应商Princeton Optronics公司100%股权。

Princeton Optronics公司致力于开发并供应高性能VCSEL,VCSEL能够为智能手机、消费类产品、汽车和工业应用带来差异化的高性能。在手机和消费类市场,Princeton Optronics公司树立了能效和光束发散精确控制的行业标杆,为其应用创造了优势。在汽车和工业市场,Princeton Optronics公司的技术可以实现高温运行,并能提供高功率脉冲激光器和激光器阵列,以支持未来的汽车和工业应用。VCSEL预计将在人机界面应用的光学传感器解决方案中获得大量应用。未来几年,智能手机应用中日益广泛采用的3D传感将加速VCSEL光源的市场增长。

Princeton Optronics公司通过与台湾、美国以及英国的合作伙伴,打造了大规模外包供应链。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的普林斯顿,拥有37名员工,其年运转率营收约为1000万美元,目前处于盈利状态。此次交易包括一笔预先支付的5330万美元现金,以及一笔与2017年和2018年营收相关的实质性现金收益,潜在最高获利能力付款总值约7500万美元。根据相关批准情况以及与卖方在协议中规定的某些状况的发生情况,此次交易预计将在6个月内完成。

ams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Everke对此次收购评价道:“ams本身能够提供包括滤波器在内的光学传感器,收购Heptagon公司(2016年10月)后获得了光路光学相关技术和产品组合,此次收购增加的光源技术及产品将进一步扩展ams光学传感器解决方案的供应能力。凭借扩充的产品线,ams将能够为移动3D传感和成像、汽车自动驾驶等未来增长市场,设计并制造最完整最差异化的光学解决方案。Princeton Optronics公司一直是ams和Heptagon公司在光学传感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可以预见,此次激动人心的并购将为双方在未来带来更广泛的协同效应。”
关键字: Princeton Optronics VCS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