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 OFC2017展示200G等高速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13:46: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7, 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和光纤到户应用的领先的光接入产品提供商AOI今天宣布将在OFC2017上展示多款200G和100G产品,展位号1801。

AOI公司网络设备和模块业务总经理Joshua Yeh表示,随着超级数据中心运营商不断扩展网络架构,他们对高速光模块的需求不断提升。AOI很高兴为数据中心内部互连推出新的200Gbps光模块。这些模块利用了AOI自有的激光器设计和生产能力,未来并可以向400Gbps及更高速率应用进行优化。

AOI将在展会现场展示多款数据中心内部互连产品,包括:200G SR8 AOC,200G 板上光器件,200G CWDM 光器件,100G 微型QSFP AOC等。除了在自己展台进行展示,AOI公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Prashant Baveja还向会议提供给了关于56Gbps PAM-4 直接调制激光器在200G/400G 数据中心光模块的应用的文章。
关键字: AOI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