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上海慕尼黑光博会上展出中空硅波导管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7 12:30: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7,Molex在刚结束的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上展示 Polymicro Technologies 的解决方案,此次博览会在 2017 年 3 月 14 至 16 日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同期举行。

   Polymicro Technologies中国销售经理(内地、台湾及香港) Eugene Li 表示:“Molex Polymicro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可以服务于一系列范围广泛的行业,包括医疗、工业、分析以及替代能源等。我们专业从事纯熔融石英光纤及毛细管解决方案,提供全系列的光纤、高功率光纤束、毛细管产品以及相关的组件。”
 
医疗行业的光学解决方案
   Molex 跨越众多的市场,为高增长的医疗行业提供专业的 Polymicro Technologies 解决方案。比如说,MediSpec™ 中空二氧化硅波导针对医疗激光应用而设计,在一条轻量级的光纤中集成了具有可见目标光束对准特点的红外激光功率输送功能。这种波导的传输针对二氧化碳激光或 Er:YAG 激光的波长进行了优化。

   Polymicro Technologies的熔融石英毛细管具有生物兼容性,强度和柔性极高,因此对于医疗应用来说是一种极为出色的毛细管产品。这种聚酰亚胺涂层毛细管一般用于侵入性外科手术和液体药物的输送。其他的医疗应用包括流量控制系统、临床与诊断设备,以及可穿戴的药物输送设备。 

光纤组件
   Molex Polymicro Technologies 的光学组件设计方案包含多种光力学与光电学组件,其中整合了可定制配置的熔融石英组件和精密光学组件。这类定制的原型产品提供从简单到复杂的众多配置,在数不胜数的科学、工业和医疗光学应用中可满足客户对高功率激光传输的需求。

FDP 光纤
   Polymicro Technologies 的二氧化硅芯线 FDP 光纤具有超高的紫外线透射效果,而紫外线负感作用则极低,同时具备出色的耐辐射性。FDP 光纤的工作范围低至 190 纳米,具有出色的深度的紫外线负感作用耐受性,因此负感耐受性更高,可以承受更长时间的透射,同时将对光纤的损伤保持在最低程度。

有关 Polymicro Technologies 产品与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hinese.molex.com/molex/products/group?key=polymicro&channel=products&utm_source=prssorch&utm_medium=prrelease&utm_campaign=ply。

关于莫仕
   莫仕的创新科技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建立业务,为多个领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数据通信,消费类电子,医疗,工业,汽车及商用车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ese.molex.com。
关键字: Mo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