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2月续签会员:新飞通、天孚、海拓、富泰、飞博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2 11:29: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7,光纤在线讯:新年伊始,光纤在线迎来中兴通讯、易飞扬、楚天激光、兆捷科技、海荻威、三优光电、德康电子、凯沃斯等新会员的加入,同时迎来老会员客户的续签,截止目前2月续签会员有:新飞通光电、天孚通信、海拓仪器、富泰科技、飞博康、蓝光科技、黄石晨信、藤友通信、加华微捷、绍兴中科、无限光等。新会员的加入,老会员的续签,光纤在线拥有强大会员阵容,在此,感谢新会员的信任,感谢老会员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欢迎更多业界企业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塑造中国光通信未来!

新飞通简介:
      NeoPhotonics新飞通光电公司(www.neophotonics.com)是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NPTN),全球领先的光通信器件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荷塞,中国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在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NeoPhotonics新飞通光电公司研发世界领先的PIC(光子集成电路)器件、模块及子系统,这些产品应用于高带宽、超高速通信网络。NeoPhotonics采用高水平集成的PIC解决方案,它们可以将多达上百个离散部件集成于单块的芯片上,因而简化了光网络的部署。这种PIC技术可以满足100Gbps模块与子系统所提升的性能、可靠性与功效,同时也能降低成本与物理尺寸以适用于ROADM 模块架构。

天孚通信简介: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制造商。公司于2015年2月登陆中国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城域网、骨干网、接入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大数据存储、云计算等领域,公司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信息传输的稳定性。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是企业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下设三个事业部分别负责0SA器件和Receptacle O.I、Barrel Lens、光纤连接器的研发与制造。

海拓仪器简介:
      海拓仪器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海拓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至今海拓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系统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富泰科技简介: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我们的客户群体涵括通信行业系统集成商及国内外光通信器件、模块制造商、光电领域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如今,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
富泰科技与全球30多家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基于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光纤通信器件封装、100G客户侧/线路侧、TDLAS气体检测、量子通信等多个方案,以此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立于行业优势地位。

深圳飞博康简介:
      飞博康光电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光纤连接器,光纤尾纤,光纤适配器、光衰减器及MPO/MTP等产品,随着公司不断发展,2016年飞博康销售额破亿,未来飞博康继续保持海外增长,同时开拓国内市场。
      飞博康成立之初主要业务为国内外光纤连接器制造商提供优质的陶瓷插芯和光纤连接器散件贸易,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公司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光纤连接器生产线,成立注塑事业部、光缆事业部及五金模具事业部,飞博康经过近十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内最主要的光无源生产厂商之一。

蓝光科技简介:
    蓝光科技属于蓝光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蓝光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华南地区领先的模具、注塑、产品涂装及精密组装企业,从设计、制造、喷涂到成品组装、全检出货的ODM、OEM服务提供商。而蓝光科技光通讯事业部则成立于2008年,主要生产高性能LENS结构件的开发与制造。2012年率先推出10G 850nm与1310nm Lens Barrel全系列产品,随着研发的持续投入,2015蓝光推出新产品40G Lens  Array、COB Lens housing,目前该类型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通信互联中.

黄石晨信简介:
      黄石晨信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份,是一家主要从事于光电子器件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日本引进全套生产设备和技术,拥有各类高级技术人才。主要产品有各类陶瓷插芯、光纤连接器、适配器、光分路器、光衰减器,光滤波器、光准直器等光无源器件。公司管理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综合管理体系认证、全部产品通过ROHS和泰尔认证。

藤友通信简介:
      广东藤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纤熔接机、光纤切割刀等光电通信设备仪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队伍,结合国外先进技术,活跃于市场十余年,自主研发与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光纤熔接机、光纤切割刀。藤友TC系光纤切割刀和最新研发的Master系列高性能光纤熔接机深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认可。藤友创建于2005年8月21日,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光纤切割刀、光纤熔接机的行业标杆,成为国内知名的光纤熔接机和光纤切割刀专业制造厂商。
      藤友专注于光纤切割和熔接技术,Master系列光纤熔接机和TC系列光纤切割刀受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众多通信工程公司和光通信器件厂家的一致好评。为国家推广FTTH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获得多项设计专利,也得到了广大使用者们的青睐和喜爱。

加华微捷简介:
      加华微捷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和提供光纤连接产品和微光学连接产品的供应商。加华微捷研发、设计、搭建及拓展最优高端光学转换器互联产品。我们着力于在各领域给客户用精微尺寸、低能耗、低成本提升高速光学连接器件提供最优安装光学光纤互连方案。我们的核心价值在于我们领导边缘光学组件和封装技术,高速光学连接设计指导光学组件和低成本生产能力。 

绍兴中科简介:
      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ZKTel)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毗邻上海,杭州等地,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做光电子器件,光模块,以及子系统的通信公司,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做硅基调制器的高科技公司。本公司由留学归国博士创办,博士以及硕士学历人才为主的团队拥有相当丰富行业经验。本公司的产品设计创新,能为客户带来价值。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数据通信网络和电信网络, 例如各类传输网、城域骨干网、数据中心、存储交换网络、企业网等。
  
关键字: 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