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42家机构齐调研天孚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0 08:4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7,上周博时基金,国泰基金,海富通,华安基金,华宝兴业,理成资产,上投摩根,星石投资等机构在内的42家机构对天孚通信进行调研。具体调研问题如下:

1.公司已有的新产品线是否已进入量产及盈利情况。
    目前OSA和隔离器产品线已进入量产,MPO在样品试制阶段,目前已通过多个客户的认证,预计下半年进入量产。Barrel Lens已开始逐步量产。
    2017年各产品线视量产进度,逐步实现盈利。

2.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1月2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按照公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18亿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项目达产后,预计正常年营业收入8.34亿元,净利润近1.5亿元。如以上项目能顺利投产,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光通信细分市场的地位,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主要围绕“高速光器件建设”领域展开,根据项目建设的进度,逐步配置人员、厂房等。项目的利润水平根据产品线差异而有所不同。

3.公司目前OSA芯片如何采购及主要应用。
    目前公司OSA的生产主要为代工模式,由客户提供TO,公司进行焊接耦合加工。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10G。

4.公司现有的客户结构。
    公司订单是海外市场和国内市场齐头并进,目前客户在台湾、日本、国内等都有。除了积极开拓国内客户,公司也非常关注海外客户的开发,做好产能波峰波谷的合理调节。

5.未来公司占据的市场份额。
    根据产品线不同,各产品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也会有差异。大体来说,公司会不断加强研发、技术、市场和管理能力,提升产品性价比,在保证合理利润的前提下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6.公司未来是否会向芯片或者光模块延伸。
    公司业务不会向芯片和光模块延伸。本次非公开发行主要是针对40G、100G高速率组件、器件。发挥公司在高精密研发制造方面的优势,丰富现有产品线。

7.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和考虑。
    公司研发投入包括人员,设备,及一些实验等。目前现有产品线的人员基本上到位了,还会少量购入一些设备。公司会持续增加对研发的投入,跟上市场发展对产品的需求。

8.数据中心里面Lens array的用量及发展趋势。
    随着数据中心的增加,总体看Lens array的用量应该会增加。

9.IPO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前次募集资金已累计使用近80%,余下资金用于近期支付募投项目部分工程和设备尾款,总体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正常。

10.公司后续有员工持股、股权激励计划吗。
    员工持股、股权激励会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在未来适时推出。

来源证券机构
关键字: 天孚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