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集团携手长盈精密 拟87亿生产陶瓷外观件及模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08:4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7,5G通信的相关技术尚处于研发阶段,但嗅觉灵敏的上市公司已提前展开布局。长盈精密和三环集团今日双双公告,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三家从事陶瓷外观件及模组领域的合资公司,投资总额暂定87亿元。

      据双方公告,2月14日,长盈精密与三环集团正式签署《关于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达成了共同开发陶瓷新材料应用、发展智能终端和智能穿戴产品陶瓷外观件及模组的共识。

      据悉,长盈精密将发挥其在精密制造、智能制造和客户资源方面的优势,三环集团则将在先进陶瓷材料行业的技术、规模化生产方面发挥专长。项目全部投资达产后,预计年产能规模可达到1亿件以上。

      具体来看,暂定为87亿元的总投资额将分别用于成立三家合资公司。其中,双方拟投资51亿元在东莞市成立长盈三环,持股比例方面,长盈精密持有65%股权,三环集团持有25%股权,其余10%股权有其他合资方以现金投资;总投资额暂定为22亿元的潮州中瓷则以三环集团为第一大股东,其持股比例将为46%,长盈精密持股比例为44%,剩余10%股权依旧由其他合资方持有;同样落户潮州的三环常营拟投入14亿元,三环集团将以60%的比例拥有绝对控制权。

      据三环集团方面披露的数据,公司合计的投资额约为31.27亿元。投资周期预计为6年,拟分期进行,其中首期投资金额约占其总投资金额的15%至20%。

“在5G来临的时代,陶瓷作为消费电子产品外观件的新材料,有被广泛应用的可能。”长盈精密在公告中称。

      三环集团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促进公司智能终端、智能穿戴产品陶瓷外观件及模组等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本次合作是公司战略发展布局的重要进展,将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拓展相关产业打下基础。
关键字: 三环集团 陶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