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泰科技携手Oclaro荣获旭创科技“2016年度战略合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0 09:24: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0/2017,2017年1月,在旭创科技年度会议上,富泰科技携手合作伙伴Oclaro共同荣获“2016年度战略合作奖”的两个荣誉奖杯, 该奖项主要是综合评价,肯定了富泰在技术支持、及时到货率、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秀表现。
 


      旭创科技专注于10G/25G/40G/100G高端光通讯收发模块的开发、制造和客户技术支持,重点开发高速率、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为大型数据中心、数据通信、长途传输、无线网络等领域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

关于旭创科技
旭创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专注于设计、制造并销售用于云计算、无线互联与下一代SDN网络市场的高端高速光通信模块。旭创科技的解决方案拥有出众的技术表现,强有力的价值定位,精准的市场切入时机,对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持续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工业激光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关键字: 富泰科技 旭创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