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友通信首次亮相海外展--印度国际通讯展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9 16:1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7,光纤在线讯:第25届印度国际通讯博览会2017(Convergence India 2017)2月8日~10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届时,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广东藤友通信有限公司首次亮相印度展,携新品V9系列熔接机参展受到印度客户极大关注。

本次展会是藤友通信首次参加海外展,为未来藤友海外市场的开拓奠定基础,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

藤友展位号:Booth No. C130#
展出时间:2017年2月8~10日
展出地点:印度.新德里


       Convergence India是由印度电讯部、信息技术部、广播及信息部重点支持的展览会,自199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加,目前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通信展。随着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很多国际著名公司的参展产品也围绕着最尖端的3G、光通讯产品、WiMAX、IPTV、数字式缆绳、VoIP,录影电话服务等ICT的新技术、广电产品。

以下为展会现场传来的精彩图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