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新飞通推出内置驱动芯片的28Gbaud EM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8 10:53: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2017, 领先的宽带和高速先进混合光子集成模块和子系统NeoPhotonics新飞通今天发布一款低功耗内置驱动芯片的28Gbaud外调制激光器EML,可以适合4X25 NRZ 100G, 4X50G PAM4 200G以及8X50 PAM4 400G应用。新飞通已经批量销售若干针对100G数据中心和用户端应用的EML产品。

数据中心运营商和业务提供商如今正在积极部署用户端100G和200G光模块,并积极向400G发展,由此产生对低功耗小尺寸光器件的更高需求。新飞通当前的28Gbaud EML是针对100G 用户侧的领先技术和商务解决方案,并已经批量销售。在一个典型100G客户端应用中,CDR IC与EML之间需要单独的驱动芯片来产生EML工作需要的足够高电压,通常这个驱动芯片需要1瓦功耗,大小在1平方厘米左右。此次推出的内置驱动芯片的28G EML利用了新飞通低功耗线性GaAs放大器技术和28Gbaud CoC(chip on carrier)层级的 EML技术。CoC组件可以放入4通道的发射组件Quad TOSA中,适合100G QSFP28和CFP4模块的需求,无需板上单独的驱动芯片,可以直接将CMOS的CDR芯片同该28G EML相连,实现更简单,更低功耗更小巧的设计。在PAM4应用中,内置的驱动芯片还让新飞通新的CMOS驱动28G EML成为200G和400G应用的更好选择。

新飞通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表示,这款业界首个CMOS驱动的28Gbaud EML芯片简化了100G, 200G, 400G光模块的设计,提供了基于EML的Quad TOSA的可靠解决方案,让100G QSFP28模块满足3.5W功耗指标要求。这一新产品基于新飞通先进的混合集成技术,将InP芯片和GaAs驱动芯片集成到一起,满足了下一代光模块设计的需求。

新飞通将在OFC2017展位号3017展示这款新EML产品。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新飞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