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公布2016全年业绩销售额8.6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4 14:49: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7,Mellanox 1日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4季度及全年财报。2016年4季度的销售额2.217亿美元,全年8.575亿美元。GAAP毛利率4季度是66.8%,全年64.8%。非GAAP的毛利率4季度是71.9%,全年71.6%。GAAP营业利润4季度是1340万美元,全年3060万美元。非GAAP的营业利润4季度是4440万美元,全年1.804亿美元。GAAP净利润4季度是900万美元,全年185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4季度4130万美元,全年1.695亿美元。经营活动带来的现金流在4季度是5400万美元,全年是1.961亿美元。截至12月31日,Mellanox还有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3.284亿美元。

Mellanox公司CEO Eyal Waldman表示,受到用户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高性能计算,数据库等领域对100G EDR解决方案强劲应用需求的拉动,本季度Mellanox的InfiniBand业务持续增长。4季度和全年的业绩都显示了Mellanox在InfiniBand领域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4季度客户对25G,50G以及100G以太网解决方案的部署也在不断增多。世界各地用户对于Mellanox Spectrum系列以太网交换机的部署让2016成为激动人心的一年。4季度和全年的业绩展现了Mellanox多样化战略的成功,在以太网和InfiniBand两个领域的领先地位。Mellanox期待着2017年新的增长。

展望下个季度,Mellanox预计销售额在2亿到2.1亿美元之间,非GAAP的毛利率在71%到72%之间。
关键字: Mellano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