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 发布2季度财报利润大涨至303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4 14:49: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7, Oclaro 日前公布截至12月31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Oclaro的销售额1.539亿美元,上季度是1.355亿美元,去年同期是9410万美元。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39.5%,上季度是34.2%,去年同期是28.3%。非GAAP的毛利率39.8%,上季度是34.4%,去年同期是28.8%。GAAP营业利润3340万美元本季度,上季度是179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250万美元。非GAAP营业利润3620万美元,上季度是209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530万美元。GAAP净利润本季度3030万美元,上季度是340万美元,去年同期20万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本季度3630万美元,上季度是200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310万美元。

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12月这个季度公司各项财务指标都获得改善。销售额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64%,尤其是100G产品及更高速率产品的需求拉动了业绩的增长。此外,本季度的毛利率和营业利润都创了纪录。这一成绩的取得有赖于更高的销售额,更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更有利的汇率。预计下个季度Oclaro的销售额将受益于多个市场,再次实现增长。

截至本季度末,Oclaro还有现金和短期投资价值2.435亿美元。展望下个季度,预计销售收入在1.56亿到1.64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在36%到39%之间。
关键字: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