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拟再投Kaiam500万美金 提升高速有源和波导芯片业务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3 09:26: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7,光纤在线讯,博创科技今日晨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加强与 Kaiam 公司的合作,公司拟出资 500 万美元以每股 4.5488美元的价格购买 Kaiam 公司 F 级优先股 1,099,191 股,占 Kaiam 公司全部发行在外股票(含普通股和优先股)的 1.81%。该等 F 级优先股不累积年息 8%,并可随时转换成普通股。本次投资完成后预计博创所持股份占 Kaiam 公司全部发行在外股票(含普通股和优先股)的 3.31%。

    据公开资料显示,博创科技曾于 2013 年 6 月和 2015 年 12 月共计投资 300 万美元购买 Kaiam 优先股。自投资以来,公司与 Kaiam 公司技术和产品合作日益加强。博创表示,投资 Kaiam 公司可进一步加强与其在平面光波导芯片和高速有源器件封装等方 面的合作,有利于加强博创与 Kaiam 公司在高速有源业务和平面光波导芯片 业务上的合作,将会给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符合公司行业发展趋势 及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促进公司在该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竞争力。

    据光纤在线了解,Kaiam 公司是一家注册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1 月 7 日,注册地址为美国特拉华州肯特县多佛市南杜邦高速公路 615 号。Kaiam 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业务经营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纽沃克(Newark),主要产品包括用于光通信的平面光波导芯片、微机电光学集成芯片、光学组件、光收发模块、光纤收发器等,主要技术为平面光波导芯片制造技术、微机电光学技术、光电器件混合封装技术、高速(40G,100G)有源器件封装等。 

    风险提示:Kaiam公司业务环境竞争较为激烈,其自身业务尚未实现盈利。如果 Kaiam 公司未来经营不利,有可能会导致其企业价值下降,进而影响本公司投资权益价]值。

关键字: 博创 kai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