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与古河电气共同设立平面光波导及光学半导体制造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1 17:1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7,NTT电子和古河电气为了更好地利用双方的制造资源,加强他们的业务连续性,计划创建平面光波电路和光学半导体合资公司,以保证产品稳定供应的能力。

   其中,NTT Electronics Optech,将重点放在平面光波导电路制造,初始资本约1亿日元。NTT持有80%的股份,而古河电气将持有20%的剩余股份。

    Furukawa Fitel Optical Device将重点放在光学半导体制造。初始资本为1亿日元,NTT电子将持有40%股份,而古河电气将持有60%股份。

    合资公司将于2017年4月开始运营。
关键字: NTT 古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