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红外推出10 kW 级激光器用光学元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6 12:1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II-VI公司红外业务部门今天推出新系列针对10kW级光纤用光学元件。10kW的能量输出能够支持金属切割,焊接以及增材制造。II-VI红外业务提供的高品质透镜可以确保激光高功率输出下的可靠性和长时间使用。
II-VI红外销售VP John Ryan表示,他们是一家CO2激光器领域的世界级的垂直整合供应商,其ZnSe光器件支持10微米应用。新的10kW级光元件的推出可以适应快速增长的高功率光学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市场。
II-VI红外的新型光学元件基于低吸收熔融二氧化硅衬底制作,采用磁流变抛光工艺MRF确保小于十分之一波长的表面不规则以及小于1nm的粗糙度。通过高性能的IBS镀膜,总吸收损耗小于10ppm。
II-VI的新10kW光学元件可以支持多种形状,支持非球面透镜,角锥透镜,高长宽比透镜等应用。
II-VI红外将在1月31日-2月2日的SPIE Photonics West上展示这一产品。
关键字: II-V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