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ve Logic 发布10Gbps聚合物集成光调制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6 11:52: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 基于聚合物的光子集成技术开发商Lightwave Logic日前表示成功开发出全有机的聚合物MZ脊形波导强度调制器概念产品。该调制器目前支持10Gbps速率,未来更可以达到25Gbps速率。
Lightwave Logic表示,他们开发聚合物集成光子芯片P2IC已经多年,并称这一技术有望代替InP或者硅光器件。光调制器将是聚合物光集成芯片的开发平台,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
Lightwave Logic公司CEO Tom Zelibor表示,这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这一产品的推出展示了可以支持10Gbps速率的工作,未来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到25Gbps,从而可以支持100Gbps的应用。他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致力于提高调制速率,优化性能指标,争取在功耗,可靠性等许多方面满足商用化推出的需求。
根据Lightwave报道,GigPeak公司也在同巴西合作开发这类聚合物器件。而光纤在线以往曾经报道过美国杜邦公司的聚合物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