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省级管廊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苏州光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2 16:35: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6,江苏省科技厅近日发布了(苏科条发〔2016〕333号文件),公布了一批包括“江苏省综合管廊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内的多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江苏省综合管廊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依托于国内综合管廊监控领域的著名企业苏州光格设备有限公司,项目时间跨度三年,平台建设总投入高达3000万元,该项目是国内首家省级综合管廊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标志着江苏省的综合管廊智能化研究和应用走在了全国前列。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是江苏省科技厅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经各设区市科技主管部门组织申报、专家评审、限额推荐,评选出的具备行业代表性的高科技项目。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作为国家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江苏省综合管廊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的成功开展,助力了国内综合管廊建设,有效提高中国综合管廊运维管理的智慧化水平。
关键字: 苏州光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苏州光格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