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宇科技昨日新三板挂牌300万股认购完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1 11:27: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6,光纤在线讯,新三板挂牌企业鑫宇科技近日公告称,昨日为鑫宇科技认购缴款截至日。

    公告称,鑫宇科技本次股票定向发行的价格为 7.5 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300万股,募集总金额不超过 2250万元。鑫宇科技于2016年8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为:838719。

    根据此前公告,鑫宇科技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8170.86 万元,结合目前已有的订单状况,预计 2016年将实现 1.15 亿元的营收规模,同比 2015 年增长 50%左右,2015年度营收约7599万元,实现较快较好增长。

    按照公司未来三年发展计划,结合公司现有产品和客户资源,综合考量行业发展现状,预计 2017 年,公司有望在 2016 年基础上实现更快速发展,预计年度增长率 70%,预计营收规模将达到 1.955 亿元。
关键字: 鑫宇科技 新三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