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福可喜玛通讯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0 17:08: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6,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2日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并取得证书。这标志着福可喜玛的质量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福可喜玛加强宣教教育,使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和质量意识得到增强,积极主动参与到公司标准化建设中使业务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加强内部的审核管理,进一步加强自我发现问题、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的机制促进了公司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为公司实现全面的科学管理奠定了基础。

    福可喜玛相信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贯彻运行,将有助于公司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 福可喜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福可喜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